立場新聞 Stand News

劉瀾昌:亞視新聞沒有造假

2015/4/1 — 10:03

圖:無綫新聞片段截圖

圖:無綫新聞片段截圖

亞視新聞昨晚六時獨家報道,亞視控股股權將轉讓予香港電視(1137)主席王維基。不過,消息為香港電視(1137)今早發出通告否認。主管亞視新聞部的亞視高級副總裁劉瀾昌今早強調,亞視新聞昨晚的報道,不可能是造假,因為王征及黃炳均的聲明,僅提到他們願意接納王維基提出的條件,是單方面的消息。

劉瀾昌今早向傳媒表示:

「我們昨晚的報道,其實都比較準確地講我們公司的決定,因為公司,亞洲電視說想賣給王維基。好明顯是亞視的單方面消息,王維基那邊都未甚麼......而昨日是否一個重要日子,所以是否我們公司......因為我都不是太清楚,即是股東方面就希望我們能發佈一個這樣的消息。

不可能是一次再造假,因為這個很明顯是王征和黃炳均有這個意向嘛。王維基都說,當時有談到,但了最後、最後最後,大家都沒簽甚麼。哪,你可以看看王維基那份聲明,其實都沒提到他是否當時提出一定的條件呢,現在我們公司股東的聲明,話當時王維基提出這些條件,那他們願意接受王維基的條件,但最後都沒落實囉看現在。」

廣告
廣告

發表意見